close

 

 

這次複試為期5天,而我是第一天!

報到時間為9點,與上次初試不同。

所以不慌不忙的我還沒8點就搭上了客運。

到了南崁後,原打算到超商休息一下,同時也整理自己思緒及裝容。

一下客運尚未8點半,馬上接到長榮電話請我進7樓報到。

掛完電話,我快步走到路邊立馬換上跟鞋。


上班日的航運大樓排滿了三排人龍要搭乘電梯,

警衛立刻認出我是面試的人,接著朝我走來告訴我要搭到7樓。

人龍中有些許眼睛盯著我看,依稀聽到年輕女生們在討論我,因為新鮮的肝來了。

 

到7樓後,工作人員馬上引領我進去會議室,同時還有一堆女工作人員朝著我招手。

進會議室後,馬上交書面資料,也在那邊寫完信封資料。


接著就是等待英文面試的時間。

這次完全的不緊張,抽到的圖片為泰國淹水圖 !

(因為我覺得臉蠻像泰國人,所以講了泰國)

圖中特別提及了一位微笑的女人,

我描述: 為什麼天災在微笑,可能是因為攝影師正在拍她。

外國考官對我說了 good, it's touching!

接著請我自我介紹,還問了我害怕飛機嗎?

英文面試歡樂中結束。


緊接著換場地到中文面試,

考官好嚴肅,問題也非常犀利。

 

不曉得結果會是怎樣

 

 


歡迎大家留言給我

arrow
arrow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