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24-1.png

 

0924-2.png

 

0924-3.png

 
 
8點報到!
還沒7點時客運就從台北到了目的地,
原以為會很遠,殊不知20分鐘就到了!
 
接著到了對面超商坐著休息,發現越來越多人往超商走,
大概七點半後慢慢走去大門排隊驗明身分證及通知單。
 
到達五樓大廳後,按照考場號碼找位置坐著等待叫號,等待時真的是everybody都在補妝。
也看到有人拿著大腮紅刷用力在臉頰刷下去,可能也是因為大家都補口紅,所以很難不發現他,覺得有點促咪😅
 

叫號時大家特別緊張,不知道自己會排在一組的第幾位。

這次初審五個一組,但我四人一組,也有人沒來報到!
接著按序排隊我領著同組走到七樓教室外等待,這是最緊張的時候了! 因為是第一個!!!!!
 
進考場前工作人員提醒注意事項,接著發卡片。
進去後考官一女一男,男的像是機長,都沒什麼在看我們,但女考官面帶笑容,覺得挺親切!
接著開始報號唱名唸詞,我念的是美國飛魚游泳健將的英文短文,台語則是感謝你搭乘本日航班,祝你旅途愉快!
 
唸完後在外等待通知單,我們這組四取二,因為沒有吃螺絲,所以可能是我可以拿到體檢通知的原因吧!
 

再來體檢蠻輕鬆所以略過🙌

 
接著筆試:心算5+適性10
還寫了錯字🙈
不曉得會不會就這樣被刷掉😂
其他題目每題寫了三四句有,倒是最後一題寫完順序就來不及寫敘述了。
 
最後考完中午。
回家等消息!
 
702
 

歡迎大家留言給我

 
arrow
arrow

    B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